|

临城:上好年后第一课 收心充电开新局

来源:临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2-23 15:54:59 阅读量:2735

“开展这次集中培训,既为进一步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升素质,也是为让大家在节后更快更好地进入工作状态。学习培训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打起十足的精神,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展现出我们纪检监察人的风貌来……”在临城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理论学习暨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冀峰的动员讲话掷地有声,吹响了开启新征程的号角。

为促使委机关人员迅速收心归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近日,临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了为期2天的年后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本轮培训紧抓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热点,围绕如何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如何加强派驻机构规范化建设等新形势、新任务进行课程设计,紧扣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既有上级文件精神领学,又有视频光盘业务指导,日程设置得满满当当,培训内容丰富详实,培训方式灵活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作为派驻纪检组,整体素质和能力还有差距,通过这次培训,拉长了‘长板’,补齐了‘短板’,下一步更要发挥好探头作用,抓好工作落实。”对培训中针对性安排的“如何加强派驻机构规范化建设”、“如何加强派驻监督”等课程,临城县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清感到收益颇丰,感慨连连。

培训有终止,学习无穷期。“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又一次‘满格充电’,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持续奋进,真正把自身的所学所悟贯彻到工作实践当中。”紧张有序的学习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