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城:轮岗练兵推进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邢台日报 发布时间:2020-12-01 16:23:42 阅读量:1772

近日,临城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轮岗大练兵”活动,通过强化学习培训、进行多岗位锻炼、实施结对帮教等方式,缩短年轻干部成长周期,打造年轻干部成长“快车道”,实现了新进干部队伍建设的“转型提速”。

该县纪委监委分级分类开展多元化学习培训,建立“传帮带”机制,增强新入职年轻干部学习实效和整体履职本领。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还安排新入职年轻干部依次到综合科室和办案科室跟班学习接受“新兵训练”,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习与运用相统一。“我们专门安排熟悉业务的同志担任‘辅导员’,带领年轻干部一起学习业务、研读卷宗、商讨问题,助力其在短时间内增强对党纪条规的认识和实际运用的本领。”该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殷宁说。

“‘轮岗大练兵’活动的开展非常有意义,既能让‘新手’迅速熟悉业务知识,又能使其在开展过程中尽快融入新的岗位,提升能力素养,增强政治认同感。”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鞠重理表示,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加大干部学习教育培训力度,强化实战练兵,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