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临城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临城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临城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1 10:56:35 阅读量:1867

中国共产党临城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临城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7月22日 中国共产党临城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临城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经过审查,决定批准中国共产党临城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广大群众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的满意度逐年攀升。

大会要求,县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县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加强对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为落实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谱写新时代临城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